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2-23
       近日,为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组织召开第二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市科技局局长范进、副局长谢成军,市经信局副局长陈奇应邀出席会议。
       各会员单位听取了过去四年协会的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就目前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及存在问题展开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新入会会员单位及章程修订草案,会议选举由江淮汽车继任协会理事长单位,合肥创新院新任协会秘书长单位。
       市科技局局长范进对协会过去四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是培育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有力抓手,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凝聚力。希望协会发挥好政府部门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好政企沟通交流平台,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快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合肥市科技局将聚力打造更优生态系统,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强链、补链、延链,培育行业领军企业和生态主导型企业,构建“科创+产业+金融”产业生态系统,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协会新任秘书长,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表示,协会秘书处今后将谋划好各项工作,反映会员企业意见建议和政策诉求,加强产业调研分析与政策研究,协助政府部门出台更具针对性支持产业发展、产业共性技术研发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政策措施,同时谋划组织举办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加强产业发展和会员企业宣传,营造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加快产业发展浓厚氛围。合肥创新院作为协会秘书长单位目前已构建起一点、两线、多面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格局,今后将充分发挥资源,为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