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知识产权大讲堂首期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着力提升园区企业申请、运用、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水平,以知识产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2日下午,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首届知识产权大讲堂。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合肥代办处负责人刘栋、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合肥代办处业务部主任冯栋、合肥创新院知识产权与标准化中心主任黄烨及40余家企业知识产权方向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合肥创新院副院长王玉华主持。
       此次培训讲座旨在全面提升园区企业专利申请质量,提高专利申请授权率及企业知识产权运用管理与保护能力,打造高价值专利,促进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
       刘栋就我国及安徽省专利申请、授权数量及历年变化、专利奖评审及获奖情况、专利的保护及运用、高价值专利的概念及界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冯栋详细介绍了合肥代办处的发展经纬、主要业务及专利优先审查的相关规定。黄烨结合合肥创新院知识产权与标准化中心的职责、中心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和标准化服务为企业进行了讲解。
       下一步,创新院将加大知识产权培训力度,继续举办知识产权大讲堂,邀请知识产权领域的权威专家为园区企业做知识产权专题分享,使知识产权真正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