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进工地 让温暖从“头”开始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当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高新区属重点管控区域,中科院创新院二期项目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工地工人实行了封闭管理至今已近一个月时间。在封闭管理期间,中科院创新院二期项目为解决务工人员的实际困难,深入了解工人所需,剪发,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帮助农民工兄弟解决“头等大事”,项目部联合创新院党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进工地”服务活动,请来了专业理发店的理发师们,把关爱送到生产源头,助力工程建设及防疫工作有序开展。
       为防止人员聚集,活动现场的两个理发位置都相隔一定距离。来自项目周边理发店的理发师们拿出理发围裙、剪刀、梳子等美发工具,认真地替工友们修剪发型,帮助参与活动的百余名工人“旧貌换新颜”。活动现场,同时为一线建设者送上饮料和防疫口罩等一些防疫物资。小剪刀,传大爱,通过爱心义剪活动,使一线的工友享受到了疫情期间的免费理发服务,体会到家的温暖。摸着刚刚理好的平头,工友带上安全帽,咧嘴一笑说道:“我在工地干了好多年,这是头一回享受到免费理发。”
       中铁四局中科院创新院二期项目部唐万成表示:“目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高新区又属重点区域,为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让封闭管理中的工友们减少后顾之忧,邀请理发师到建设现场为工友服务,今后我们也将持续做好广大工友兄弟们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义剪活动共计为200余名工友解决了“头”部烦恼,不仅减少了务工人员在疫情期间外出理发的风险,还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工人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