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线上线下精准服务|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2022年高企申报认定培训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帮助企业了解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新条件,掌握申报资料撰写的关键点,提升申报质量。4月29日下午,合肥创新院联合高新区科技局、高新区科协、科学岛创客空间共同举办“精准服务 开启“线上+线下”高企培训新模式——我为群众办实事之2022年高企申报认定培训会”,来自园区内外200名余科技企业管理者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合肥创新院知识产权与标准化中心主任黄烨博士从高企认定评分规则、知识产权注意事项、成果转化注意事项、组织管理及成长性方面为大家讲解高企申报认定要点。随后,高企申报企业代表王李忠从申报材料、科研成果证明材料、财务材料等方面做高企申报经验分享。合肥清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辉则通过列举具体案例对以往重新认定高企评审未通过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合肥高新区科技局郑德荣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为大家详细讲解2022年高新区高企申报注意事项,指出高企政策的变化情况。活动后,线上学员与各专家进行深入互动。
       本次培训活动围绕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考核指标、申报流程和申报材料展开,结合实际案例进一步说明高企申报的要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加深了企业对申报高企的认识和政策的理解,为申报工作做好事前预判,增强了企业的信心。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加大各类双创辅导培训力度,继续举办各类政策申报解读培训,邀请权威专家为园区企业做分享,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化服务。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