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荣获高新区多项表彰!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近日,合肥高新区发布2021年度拟表彰奖励项目名单,经过公示,合肥创新院共荣获4项表彰,分别为“招商引资优秀奖——投资进度奖”、“招商引资优秀奖——主体培育奖”、“科创金融引领奖——孵化平台奖”、“科创金融引领奖——制度创新奖”。
       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合肥中科创新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星翰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谷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新辰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智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泛再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科创金融引领奖——创新主体奖”,合肥中科融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科创金融引领奖——双创团队奖”。
       合肥创新院作为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布局的新型产学研协同创新平台,着力构建“技术孵化、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四位一体的创新机制,建立起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资本链、服务链五大要素紧密融合的“科创+产业”生态环境,在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高效推进科技成果研发转化的方向上探索出了机制市场化、技术资本化、运营企业化和融资多元化的道路。

       合肥创新院积极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已建立工程技术研发平台16个,公共服务平台4个,引入各类高端人才团队100多个,累计投资孵化企业近200家,合肥创新院及在孵企业累计获得各类知识产权授权900余项。在已孵化的企业中,共有45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6家入选2021年合肥市高成长企业榜单。
       未来,合肥创新院将着力打造“技术孵化、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全链条式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双创配套服务,帮助企业降低创业风险与创业成本,助推入驻企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