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科岛创客服务荟|创新院园区2022年上半年疫情免收房租申报专项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贯彻落实合肥市关于做好国有企业减免在孵科技型企业、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切实做好国有房产租金减免工作。5月11日下午,合肥创新院联合科学岛创客空间顺利举办创新院园区2022年上半年疫情免收房租申报专项辅导活动,来自园区20余家孵化培育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疫情免收房租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耐心解答企业申报过程中的疑难问题,针对已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核。
       本次活动的举办明确了免租政策内容、减免对象、办理流程等事项,助力园区孵化企业完成免租申报,大大缩短了免租受理流程和周期,确保做好及时兑现、靠前兑现、应兑尽兑。接下来,合肥创新院会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加快推进复工复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