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新企业 新征程|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一季度新入驻企业欢迎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加强入驻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了解企业诉求并帮助企业对接园区各类专业服务资源。5月13日上午,合肥创新院举办一季度入驻企业欢迎会活动,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公司财务总监汪兵,合肥创新院院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园区新企业代表、创业导师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合肥创新院院部各部门依次向新入驻企业展示了创新院的发展历程、配套设施、运营成果、资源优势、服务团队和服务内容。
       安徽成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陈托作为创业导师代表,向新入驻企业分享了自身的创业感悟和帮扶案例,为新入驻企业的发展规划提供参考。合肥中科智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园区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历程和园区入驻体验进行了分享,为新入驻企业成长提供发展思路。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企业的发展困惑与诉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仲城为新入驻企业颁发了入驻证书,并强调合肥创新院坚持从企业需求出发,将继续做好企业跟踪服务工作,针对企业诉求给予全方位的培育帮扶,助力企业蓬勃成长。

       本次欢迎会作为合肥创新院为企业开展全程服务的第一步,促进入驻企业之间的互知互动,实现资源互通及交流合作,增进了合肥创新院与企业之间的黏性与凝聚力,接下来,合肥创新院会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助力企业资源融合、蓬勃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