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荣获“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联盟、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孵化器社团联席会、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协办,北京中企科创新经济研究中心、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火炬众创孵化博物馆支持的“2021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评审结果公示,合肥创新院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孵化贡献奖”、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荣获2021年度“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是按照《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以奖励在促进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奖项。
       近年来,合肥创新院着力构建创新与创业结合、孵化与产业化结合的“双创”发展新生态,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环境日益完善。今后,创新院将不断完善创业设施,创新服务模式,集聚社会资源,畅通信息渠道,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