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校企携手 筑梦未来|合肥创新院园区企业沙龙暨校企交流合作专场活动顺利召开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积极推动合肥创新院平台高质量发展,帮助园区企业对接高校资源,提升创新院整体服务水平。5月19日上午,合肥创新院联合科学岛创客空间、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企携手 筑梦未来——合肥创新院园区企业沙龙暨校企交流合作专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合肥创新院与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安徽腾博瑞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亚运毕业于安徽大学,作为学生创业团队代表,热情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验及感悟。安徽中科光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作为“导师+学生”模式的创业团队代表、科学岛研究生双创中心首届研究生双创大赛获奖者,结合自身创业起源、参赛经历、公司概况等方面分享了研究生双创大赛项目成果转化经验及合肥创新院入驻体验。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大学生创业导师肖飞,分享了自身多年创业经验总结的创业荆棘笔记以及大学生创业相关支持政策,强调了“方向、方法、借力、执行”4个重要创业要素。
       活动现场,校企双方围绕招才引智、学生就业创业引导、技术对接、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进行广泛热烈交流和讨论。
       目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兴起,校企合作也成为了加速创新要素聚集,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重要手段。双方表示,将加强联系,将校企合作做在实处、干出实效,真正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