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维员行业企业评价规范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1日,由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联合合肥创新院举办的“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维员行业企业评价规范专家论证会”在合肥创新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对合肥创新院联合中科众硕牵头省内知名企业、高校联合开发的人社部门行业企业评价规范,听取行业、科研院所等权威单位专家意见,该规范的发布有利于进一步规范了我省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运维工作从业者的从业行为,有利于引导职业教育、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方向,并为职业技能鉴定提供科学规范的依据和评价参考指标体系。
       合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高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首席专家张红旗,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吉利汽车充换电安徽区总经理张茂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充换电业务负责人翁仕睿,江淮汽车技术中心标准法规部部长徐清淮等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听取了标准编委会代表对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后期标准推广和使用进行了论证。
       此项标准作为行业企业规范,走在全国前列,对于安徽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尤其是人才链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此项标准制定牵头单位,安徽中科众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合肥创新院孵化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教育科技服务,包括教育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教育教学检测和评价活动等。以新时代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专注于成为职业教育领域的服务供应商,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岗课赛证”融通模式,围绕在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建设思路,与学校合作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人才和地方支柱产业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教育和产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构建产教融合新生态。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