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科学岛研究生双创中心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辅导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7-25
       6月7日,“科学岛研究生双创中心第二届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在合肥创新院多功能厅举行,安徽中科爱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易加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发强,上海兰迪(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创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球总决赛评委郑志作为此次赛前培训的辅导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培训共吸引了30余个优秀项目参加,涉及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无人驾驶、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食品健康、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作为创业前辈,谢发强从影响比赛是否成功的市场需求、产品和服务、项目优势、财务分析、赛前准备及成功案例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郑志结合自身往届大赛评委的经验,以撰写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为切入点分别从参赛项目的产品、核心团队构成、技术成熟度、市场前景和容量、财务状况分析、投融资等多个维度给予合理建议,并结合真实案例分享了商业计划书。各个参赛团队也就各自的技术、产品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赛前培训旨在帮助创业团队做好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更好的凝练参赛项目,重点突出项目特色,展示团队风采。此次活动帮助参赛团队细致地梳理了参赛项目,增强了参赛选手信心。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