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宣贯暨皖企服务云需求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为帮助园区企业了解大赛总体方案、参赛流程和参赛平台使用方法,7月11日下午,省经信厅企业合作发展处、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联合合肥创新院、科学岛创客空间共同举办第七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宣贯暨皖企服务云需求对接活动,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龚新涛、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程训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大赛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创新院园区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吴仲城院长介绍了合肥创新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创新院将集聚创新资源,做好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并且鼓励园区企业积极参与双创大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程训健副主任围绕赛事简介、大赛成果、赛程安排、奖项设置、扶持政策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重点解说了参赛企业享受的相关政策内容。张亚屏部长对安徽省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皖企服务云”平台功能做了详细解说。龚新涛副主任对前期征集的创新院园区企业服务需求进行了统一解答,并鼓励各企业积极参与大赛。各服务机构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普惠金融产品及法律咨询服务等内容。
       “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的平台,旨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创新良好氛围,培育企业成长,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和落地。合肥创新院积极动员园区企业参与大赛,提供赛前辅导服务,帮助创业团队做好赛前准备工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