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探索科学岛 感触新未来”SIGMA学院企业家·科学家交流活动在科学岛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了加深合肥创新院科创企业成长管理研究院(SIGMA学院)企业家学员相互了解,7月15日,以“探索科学岛 感触新未来”为主题的SIGMA学院企业家·科学家交流活动在科学岛顺利举办,中科智谱、中科光仪、中科谱康、中科普瑞昇、中科赛飞尔、中科装备等14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会议交流的形式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了大科学装置,以及创新药物、光电质谱仪器等代表性转化成果。会后,企业家先后深入质谱仪器工程化实验室、卫星载荷实验室、人造“小太阳”大科学装置、稳态强磁场大科学装置、光学仪器实验室,了解了世界一流的未来技术和国内外领先的转化成果。此次活动让学员从宏观的领域交流深入到微观的产品和技术交流,为技术和产品、产品与项目之间搭建了桥梁。
       SIGMA学院于2022年6月25日正式开班,该学院围绕安徽省重点产业,以“链”为系,以“绩”为班,以“企业”为学生,以“企业成长”为使命,助力科创企业高速度成长、促进战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