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2022年合肥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高新区政策宣讲会合肥创新院专场圆满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就业政策知晓率、落实率和就业服务满意度。2022年7月27日下午,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合肥创新院、科学岛创客空间和合肥盛杰人才服务集团承办的合肥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首场政策宣讲会在高新区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圆满举行!
       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一级主任科员李伟、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宣讲嘉宾姜波、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宣讲嘉宾王丹、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嘉宾胡学涛、高新区税务局宣讲嘉宾胡文清、高新区科技局宣讲嘉宾何杨等嘉宾莅临现场。
       本场是2022年合肥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的首场,以企业就业创业政策和技能培训政策宣讲+经济管理部门政策宣讲+咨询问答的形式开展,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200余名企业代表与员工参与活动。
       合肥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是落实全面落实“送政上门”保就业任务,切实提升就业政策知晓度、落实率和就业服务满意度、实效性的具体举措。
       李伟主任表示合肥市“四进一促”专项活动是指“进园区、进企业、进高校、进社区,促就业”,活动具体针对高校举办40场政策宣讲会,针对园区开展10场政策宣讲会,针对社区举办50场政策宣讲会。通过面对面政策宣讲以及联动多部门,将人社、税务、市场监管、科技等政策服务送入更多企业和群众手中,确保政策服务精准落地,让更多企业以及群众知晓就业创业政策积极参与活动。
       随后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宣讲嘉宾姜波、王丹,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嘉宾胡学涛,高新区税务局宣讲嘉宾胡文清,高新区科技局宣讲嘉宾何杨分别就相应的政策进行宣讲解读,政策多多,干货满满。宣讲的内容涉及到就业创业政策、区级人才政策、市场监管领域政策、组合式税费政策、自主创新政策等。
       精彩的政策宣讲给企业带来很多启迪和指导。宣讲会结束后,活动现场还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企业就业创业政策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资料,同时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人才政策咨询、市场监管政策咨询、税费政策咨询、自主创新政策咨询让企业可以通过现场咨询或者扫码进群帮助咨询者及时了解人社、税务、市场监管、科技等政策服务,合肥创新院后期将持续开展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多方面服务,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