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获评高新区优秀科技服务机构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13

        近日,合肥市高新创业园年度盛典·颁奖仪式在合肥高新管委会多功能厅举行。高新区领导、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服务机构、投资机构以及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合肥创新院在颁奖仪式上获评优秀科技服务机构。

       合肥创新院积极发挥科技服务机构作用,对园区不断转型升级,通过“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孵化器”的运营,让中小企业和创业者享受到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不断激发创新创业热潮。
       2022合肥创新院取得了成果优、企业优、产业优的发展新成绩。截止2022年底,合肥创新院累计孵化企业300余家,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1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家,市级高成长企业8家。孵化出了以服务地方公务用车改革的中科美络公司、精准医疗行业的中科普瑞昇公司、新能源汽车安全防护的中科中涣公司、大气环境监测的中科光博量子公司、推进环巢湖治理的中科新天地公司等一批企业。
       未来,合肥创新院将努力打造更高能级的孵化体系,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更多高新技术企业,为合肥建设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创新动能”。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