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女性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3
       奋斗、拼搏、有梦想;优雅、从容、有风采;坚毅、笃定、有力量......自合肥创新院成立以来,广大女职工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展现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为园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成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
       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由高新区科协、长宁中心党委、创新院园区党总支、创新院党支部主办,创新院园区科协协办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暨女性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中科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张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成为你自己》 。女性在现代社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不管是职场还是生活,女性都用一份勇敢和坚定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在“她时代”的潮流中大放异彩,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与祖国同发展、共奋进,张欣老师的分享让人们看到了女性身上蕴藏的无限可能。


       培训课程以打造一个日常职业妆为切入点,通过现场演示、现场模拟、学员互动等方式,一边操作一边讲解,对化妆步骤、化妆技巧、化妆品选用、化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尽讲解。同时,化妆师根据每位员工脸型轮廓的不同,逐一进行了化妆指导。活动现场学员们热情参与,笑声不断,通过学习正确的化妆手法,在工作岗位中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园区女职工间的沟通与情感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祝愿每位女性都能活出属于自己的风采,闪耀在自己人生的赛场,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