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招才引智,精准服务 | 2023年高新区人才与创业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合肥创新院成功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进一步解决企业人才政策信息不对称、人才政策难落地的问题,实现企业人才引进新突破。4月14日下午,由高新区组织人事局主办,合肥创新院、科学岛创客空间、中科创新公司共同承办的人才与创业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合肥创新院圆满举行。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综合处洪唯、中国人保张廷龙、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贺鸣鸣等作为主讲嘉宾到会宣讲。
        高新区组织人事局综合处洪唯梳理了合肥市热点人才项目政策并对政策要点、适用人群、申报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洪唯表示,高新区人事局通过面对面政策宣讲以及多部门联动,将人社、税务、市场监管、科技等政策服务送入更多企业和群众手中,确保政策服务精准落地。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了解高新区,到高新区就业创业。
        中国人保张廷龙为到场企业宣讲了合肥市出台补充工伤保险政策,并以实际案例介绍了参保流程中具体的实操路径,为企业职工参保提供体系化服务。
        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中心贺鸣鸣梳理了企业校招和社招的人才招引渠道,并详细介绍了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中国声谷·量子中心”名校引才品牌活动暨“十万大学生进高新”招聘活动和全球人才云聘会。后续高新区将引进全球优秀人才,持续打造面向全国、接轨国际的人才招引工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服务区内科研院所、重点企业等用人单位,让更多的优秀人才到高新区来就业创业。
        宣讲会结束后,活动现场还设立现场问答环节,面对面解决企业实际工作中所面临的人才政策实际问题。
        未来,合肥创新院将强化人才支持政策、深化人才管理体制、健全引才用才机制,多渠道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营造人尽其才、活力迸发的创新生态,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成果的交易、转化和应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