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助力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双碳领域项目路演一对一辅导活动顺利举办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05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科技计划成果路演行动——合芜蚌高新区专场路演活动的顺利开展,4月25日下午,合肥创新院联合科学岛创客空间共同举办双碳领域分会场项目路演前一对一辅导活动,并邀请合肥创新院副总经理魏九生为项目团队进行现场指导。

浩星科技、中科智充、中科优碳等10家企业负责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此次辅导培训活动,分别围绕项目的商业计划、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预演分享和展示。辅导嘉宾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一一沟通交流,帮助创业者将商业模式、市场竞争、财务数据、项目演讲逻辑梳理的更清晰,进一步提升了项目路演汇报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做好正式路演前辅导工作,让创业者满怀信心,充分展现项目风采,帮助企业开展精准融资对接及成果转移转化合作,助推优质企业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