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长沙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刚一行莅临合肥创新院开展调研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6日上午,长沙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刚一行莅临合肥创新院参观调研,合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冰,市政协副主席戴夫,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陆平等陪同调研。合肥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接待考察组一行。
考察团一行前往合肥创新院展厅听取了创新院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吴仲城表示合肥创新院是围绕科技成果转化构建“技术孵化、技术转化、企业孵化、创业投资”为一体的创新综合体。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发展、智慧园区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突出进展。未来,创新院将在政府与科研院所产学研深度融合与协同发展,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等方面持续深耕,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综合体。

陈刚赞扬合肥创新院在科技创新领域发展迅速,成果斐然。创新院作为全国一流的新型研发机构与一流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具有突出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同时在体制机制上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希望未来能同院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