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合肥创新院组织园区员工观影《热辣滚烫》庆祝三八妇女节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13

        情暖三月天,欢度女神节。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弘扬巾帼精神,绽放时代女性风采,合肥创新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部及孵化培育企业的女性员工观看女性成长电影《热辣滚烫》。活动当天,影院座无虚席,来自创新院本部、中科普瑞昇、中科光仪、中科海奥的30余位女性员工结伴来到现场,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

       《热辣滚烫》是一部充满女性力量的影片,讲述了一个令人振奋的励志故事。影片展现了女主角杜乐莹在生活中的困境与成长,以及如何通过努力和坚持,改变自我,实现女性自我成长的过程。电影所叙述的故事感人至深,幕后的故事也值得记录。贾玲为拍摄《热辣滚烫》减重一百斤,以汗与泪,诉说着她对电影以及演艺事业的热爱。观影期间,观众们数次为影片中的情节动容,影片传达的精神力量也鼓舞了每一位女性敢于追求热爱,在平凡生活中发光发热。

 

        观影结束后,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欢笑的盛宴,更是一剂超燃、治愈的“强心剂”。同时感谢创新院工会组织开展本次园区活动,通过活动更多认识其他兄弟企业的朋友们,为企业员工间的交流搭建桥梁。期待今年携手园区企业开展更多更精彩的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