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院务动态 > 全文

寿县科技局局长李明一行到访合肥创新院考察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了解合肥市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3月15日上午,寿县科技局局长李明、副局长段素梅一行到访合肥创新院考察交流,合肥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副总经理王玉华热情接待了李明一行。
        座谈会前,李明一行参观了创新院展厅和园区孵化企业展品,并对创新院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企业孵化培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
        据了解,寿县拟与央企在寿县合作共建新型研发机构,为学习先进地区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经省市有关部门推荐,李明带队到创新院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李明介绍了与央企共建新型研发机构的背景、合作方式、支持模式、考核指标等内容,王玉华介绍了创新院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就李明提出的新型研发机构考核评价指标体系,王玉华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明表示,此次到访创新院收获了很多的经验和方法,希望下一步同院方保持紧密地联系,解决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与问题。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