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认真学习 坚定信念——创新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严海艳     发布时间:2015-01-23      浏览次数:



        1月23日,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15年第一次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主要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形式开展,创新院全体员工参加了学习。
 
        期间,全体人员学习了党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过程中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以及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等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增强支部成员的党性观念与党员意识,给非党员同志提供一个进一步了解共产党、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机会。党支部希望大家能够将学习、领悟到的精神应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加强理论与业务学习,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模式,为技术成果产业化发展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真正将建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性组织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表示,党章是党的根本党规和党法,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有着重要意义,其不仅是每个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新党章,对于党的性质、基本路线、指导思想、党员义务权利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社会主要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切实的领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中国梦”的实现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吴仲城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就工作方法、态度及如何提高个人工作能力等方面内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