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王虹茹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缓解日常工作压力,提升队伍凝聚力,11月27日,创新院组织员工及各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成员赴双墩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挑战自我·协作共赢”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参训人员被随机分为两支队伍,通过集体讨论,确定了各自的队名、队长和口号,并共同绘制了各队队旗。在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克服寒冷的气候,参加了多个训练项目,有交心通气的“信任背摔”、有考验记忆力与脑力的“超音速团队”、有鼓舞信心的“冰海沉船”、有惊心动魄的“空中抓杠”等。各个项目训练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团队协作意识明显增强。每个项目结束后,各队队员聚集在一起进行讨论,共同分享各自经验和成功喜悦。
 
        此次拓展训练是对创新员工工作思路,提升日常工作领导力、执行力、凝聚力等综合因素的有益探索。通过此次拓展训练,队员们感受颇深,他们一直认为,拓展训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无论是“信任背摔”环节中对背摔者的保护,还是“冰海沉船”环节中的团队协作,只要敢于承担勇于付出,就会收获信任、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挖掘个人潜能,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