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文:陆茜茜/图:窦天     发布时间:2016-04-18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何建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合肥研究院2016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合肥研究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合肥研究院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通知》文件,认真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2016年党建工作的具体部署,要求支部工作开展要以“两学一做”主题贯穿全年,主动、严格贯彻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各项党建工作要求。
 
        另外,作为创新院党支部2016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以“科技创新”和“廉洁自律”为主题,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表示一方面对于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创新院作为科技成果转化机构,必须坚持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激励机制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等发展模式,为有志于来到创新院创业的人员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另一方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于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工作行为作出了规范和约束,与会人员表示在对科研队伍的领导和管理中,将以自律为基础,增强责任意识,严以用权,在思想上筑起牢固的防污染和拒腐蚀的壁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工作观,做好科技成果产业化工作。何建军书记更是特别强调廉洁自律是每一个人严以修身的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必须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最后,会上对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还进一步相互交流讨论了2016年创新院党建活动的组织与安排,各位党员为创新院党建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何建军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