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知识测试 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标准化教育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为落实合肥研究院党委要求,6月12日下午,创新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参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知识测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测试。部分未参加集中测试的党员以自我测评的方式提交。通过此次测试,大家对于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生活、如何加强党内监督、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红线”等内容有了进一步深入和深刻的认识。
 
        专题知识测试后,按照党支部部署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安排,大家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八个手段》,刘春教授从制度抓手、建立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机制、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分类指导、激发基层活力、激发基层活力、选树先进典型、坚持常抓不懈等八方面讲解了如何长期、有效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上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党建定位与重要意义,这两次专题授课对于支部党员认识“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和落实举措有了比较完整、全面、清晰的认识。

专题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