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组织党员及员工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要求,为保证创新院员工及时、深入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创新院集中组织党员及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没有参加集中观看的党员及员工,党支部也通过微信、微博等形式及时推送大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观看开幕会后,全体党员和员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鼓舞人心、激励斗志,大家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研究、强化贯彻,真正地落实到日常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开展中去,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创新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奉献更大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