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陆茜茜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组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精神,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工作要求,3月27日,创新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首先由何建军书记传达学习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党支部关于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的准备情况,并把2018年党支部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思路和与会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与会党员围绕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格。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一集《历史之约》。该集以近代中国为起点,展现了近代中国人民从命运谷底奋力崛起,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踏开一条民族复兴的必由之路。观看后,大家不禁心潮澎湃,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表示要紧密围绕在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上,与会党员还对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讨论。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测评

观看《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