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文化 > 全文

创新院党支部开展迎国庆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合肥创新院 / 王虹茹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创新院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迎国庆。
 
        园区“梳妆打扮”迎国庆

        为烘托节日氛围,创新院在园区入口处打造了“70周年”国庆主题花坛,并在园区入口处、园区主道路悬挂国旗。同时,在绿化养护工人的精心呵护下,园区内的绿植、花卉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盛开的鲜花、飘扬的红旗,精心装扮后的创新院园区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
 
        举办爱国主义图片展

        在研发楼主楼大厅,创新院张贴和宣传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挂图。该组挂图采用编年体形式,全方位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园区内的工作人员纷纷驻足观看,认真感受70年来新中国的沧桑巨变。
  
        组织集中观影活动

        9月30日,创新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了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部电影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讲述了7组故事,在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中小人物的命运与时代洪流发生的交汇、碰撞。影片的共情感极强,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开展各类的庆祝活动,创新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让每个人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欢乐,营造出了爱国爱党的良好氛围。

主题花坛

红旗飘扬

图片展览

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