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第一届合港创业交流大赛合肥赛区举行半决赛

编辑:王虹茹 | 发布时间:2015-09-17
        为促进合肥、香港两地创业青年互动交流,搭建服务平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第一届合港创业交流大赛合肥赛区半决赛于9月7日上午在创新中心B座1411会议室成功举行。
 
        通过报名及大赛组委会的审核,共有10家企业、团队入围安徽赛区半决赛。半决赛采取5位评委现场质询、现场打分的方式,最终决出5支优胜队伍入围9月14日举行的合港总决赛,这5支队伍将代表合肥赛区与来自香港赛区的3支优胜代表队伍同场竞技。半决赛的五位评委分别由应用技术所所长田兴友、研究院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科研规划处副处长任启龙、创新院副院长吴仲城、黄叙新担任。
 
        半决赛设置了10分钟项目展示、10分钟评委提问、点评及打分等环节,为参赛选手和评委双方营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围,也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企业和团队风采的舞台。最终,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科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学院睿创智能团队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总决赛。
 
        此次大赛由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学技术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同主办,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中港青年创业总会、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此次大赛围绕着“创业成就梦想,努力成就人生”这一主题,香港、合肥两地同时发力。自7月23日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吸引了省内外多家企业和团队踊跃报名,参赛成果、项目涉及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与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多种高新技术产业领域。 
比赛现场
赛后合影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