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普瑞昇与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正式签约合作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9-07
       近日,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普瑞昇与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正式签约,双方就HDS肿瘤精准用药检测达成进院合作,并商讨确定了肝癌科研合作和临床服务细节问题。中科普瑞昇总经理任涛博士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李鲁平院长、医务科高云飞科长、普外一科吴威主任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科普瑞昇是依托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成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细胞工程核心技术,首创HDS精准用药技术体系,取得了较好的临床效果。在肝癌三年回顾性临床试验中,HDS精准用药组比经验治疗组延长8个月生存期。
       任涛博士和李鲁平院长表示,本次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解决临床中发现的问题,实现共赢。截止目前,中科普瑞昇已经与6家医院达成进院签约合作,包括公立三甲医院和品牌民营医院,希望通过院企合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临床转化,切实推进肿瘤精准医疗体系建设,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