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院地合作喜迎新成果 合芜企业共抓新机遇--中科院合肥创新院CEP中心举行2020级(7班)芜湖班开学典礼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7日上午,创新院CEP中心(Creative Executive Cultivation Program)2020级(7)班芜湖班开学典礼在创新院多功能厅举行。该班由CEP中心和芜湖市企业联合会共同组织,以创新思维培训为载体,助力地方企业发展。原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卫民、中科院合肥创新院院长吴仲城、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芜湖企业联合会驻会会长周恩光、中科院合肥创新院CEP中心主任王启超等领导出席典礼,与现场近七十位企业家学员相聚一堂,共话发展。
         创新院院长吴仲城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致辞,吴仲城对芜湖企业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创新院发展思路以及创新院落实“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创新链带动产业链”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同时寄语各位学员追求创新、追求发展、追求进步,积极践行创新驱动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成为创新发展模范企业,为“打造三个强省”带来新的希望。
        原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芜湖市企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韩卫民向本次开班典礼表示祝贺,韩卫民要求各位学员要积极参与学习,争取把创新思维落到实处,运用的企业发展中去。随后合肥中恒微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磊代表往届学员发言,芜湖新兴铸管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永峰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开学典礼后,CEP中心组织该班学员开展了移动课堂活动,实地参观中国声谷,促进学员了解智慧语音产业集群发展情况以及优秀企业发展成果,激发学员创新发展思想。                                  
       17日下午,由CEP中心特聘专家、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安徽行政学院副院长袁维海教授为各位企业家学员带来《新经济形势下的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袁维海教授以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为切入点、以国家相关政策为主要脉络,详细阐述了企业如何把握战略机遇,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中科院合肥创新院CEP中心(Creative Executive Cultivation Program,即创新型思维培养项目),CEP中心致力于企业创新、政务创新、管理创新、企业家培养、研究生培训等高端人才培育工作,同时面向地方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企业团体、行业组织提供可定制、专业化、创新型的研修培训服务。打造极具特色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创业者资源对接、企业创新发展、地方招才引智的综合服务平台。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