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创新院孵化企业中科普瑞昇获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1-15
       近日,根据《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认定管理与绩效评价办法(试行)》,经评审公示,安徽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安徽省新型研发机构名单,合肥创新院投资孵化企业中科普瑞昇公司成功入选。自2018年首批评审以来省内获批机构不足百家,中科普瑞昇获此殊荣,显示了社会各界对普瑞昇创新成果的认可。
       新型研发机构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面向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和传统产业改造升级的重点领域,集聚优质创新要素、突破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成为创新创业资源的汇聚平台、高端人才团队的集聚平台、产业先进技术的集成平台、科技体制改革的试验平台。
       中科普瑞昇聚焦涉及国家战略性生物安全和产业安全的细胞工程核心技术,建设大型基础科技设施,以提升战略性生物资源的应用深度和广度为宗旨,以支撑全产业链基础性核心研发为目标,以服务精准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行业为导向,围绕科技攻关和大健康产业,践行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创新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过去的2020年,中科普瑞昇先后获得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合肥市高成长企业、高新区高成长企业、安徽最具创新潜力企业等荣誉资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