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合肥创新院两家孵化培育企业成功入选“庐州英才”、“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3-10
       3月5日,市委组织部公布了2020年度合肥市“领军人才”“庐州英才”“庐州产业创新团队”拟入选名单,此次共有91个团队或个人入选,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王伟入选“庐州英才”、合肥博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淼淼团队入选“庐州产业创新团队”。
        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力量于2015年成立的一家国有产业资本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聚焦涉及国家战略性生物安全及产业安全的细胞工程核心技术,建设大型战略性基础科技设施,以提升战略性生物资源的应用深度和广度为目标,以支撑全产业链基础性核心研发为导向,以服务精准医疗行业和生物医药行业为市场应用场景,展开科技攻关和产业化,践行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创新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大健康产业。
       合肥博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科学院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团队创办,公司面向健康服务产业,改善大众健康这一国家战略需求,在健康促进服务领域开展基础理论、共性技术、关键装备和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为各类健康服务机构提供急需的科技支撑。博谐科技凭借强大的人才与技术优势,研发了系列化健康促进服务装备,构建了闭环式技术体系,推出了多种类型的健康促进服务系统,在慢病运动康复、科学健身指导、健康教育、健康体检等领域的示范应用取得显著效果,产品美誉度与市场认可度稳步提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