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糖尿病无创检测仪”项目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安徽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09
       9月26日,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主办,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易康达公司产品“糖尿病无创检测仪”项目荣获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本次大赛,共有599家企业报名参赛,涵盖智能制造、新材料、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绿色节能等26个领域。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采用现场路演、答辩的方式,评审专家组从项目创新性、技术先进性、产品竞争力、市场前景、商业模式、成长速度以及团队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现场打分,层层选拔优秀团队和项目。经过众多企业之间激烈的同台竞技,“糖尿病无创检测仪”项目脱颖而出,得到评审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并顺利晋级全省总决赛,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企业组一等奖。
       本次获奖项目糖尿病无创检测仪,通过检测人体皮肤糖基化终产物,在糖尿病的早期预警和糖尿病并发症的分级评价中具有重要价值,是目前唯一经NMPA认证的糖尿病早期筛查设备,是“中国糖尿病防治健联体”唯一指定的糖尿病早期筛查适宜产品,现已服务超过800万人次,并出口至印度、泰国等“一带一路”国家。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