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博谐科技应邀参加2021深圳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18
       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于2021年10月13日至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合肥中科博谐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盛会,并现场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呼吸热量代谢测试仪、动脉硬化检测仪以及智慧健康小屋建设方案。
       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了众多的医疗器械采购商和潜在客户来了解产品并进行合作洽谈,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欢迎,与多家企业和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智能慢病防控体系系列化产品在全国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
       智慧健康小屋由博谐科技公司建设,以基层为重点建设方向,落实预防为主的慢病防控战略,具有自助式体质健康检测、智能化干预方案决策支持、体验式健康教育等特点,满足基层开展慢病风险评估、慢病早期筛查和风险管控需求。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