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中科爱生公司荣获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最佳解决方案二等奖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08
       10月28日,第四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现场赛在安徽创新馆创新剧场进行。自赛事启动以来,通过长三角技术市场协同平台累计征集入库科技中介机构100余家,在安徽省科技厅及长三角相关平台发布企业技术需求352项。
       通过专家筛选评审,从352个项目中选取15支参赛团队参加现场比赛,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新能源等方面,各个参赛队采取3+8+4方式进行PPT现场演讲汇报,每项技术需求及其解决方案汇报和答辩结束后,由专家组集体研究,现场对解决方案进行评分。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现场认真答辩,中科院合肥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中科爱生公司申报的《功能性无抗生素的饲用农产品新配方工艺》项目,斩获了最佳解决方案二等奖。本项目组研究的可饲用中药材“替抗”技术,可抢占可饲用中药材替抗科技创新的战略制高点,提升我国动物绿色高效生产体系的自主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科爱生公司致力于中医药本草领域生物活性(益生)菌工程创研转化,核心技术是中草药双向发酵生物转化+9大复合菌种系列技术,中科爱生以科技为导向,继承和发扬中国传统中医药,结合现代生物技术,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及推广,使传统中医药在现代科技的赋能之下,焕发新的活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