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中科美络获“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殊荣!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12
       2021年11月,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中科美络成功入选“第五批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为促进我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全面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水平,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特组织开展了第五批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培育工作。本次收到522户企事业单位申报材料,经市局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共有241户列入培育。中科美络以其知识产权优势明显、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强而成功入选。
       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发出通知,明确了申报“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需具备以下能力:具有较好的知识产权工作基础,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专职人员,专利申请量和发明专利申请量的年增幅在全省平均增幅以上,专利授权量居全省同行业领先或拥有同行业核心专利,企业销售收入在全省同行业领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