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绿色金融点亮绿水青山,数字科技助力云上博览—中科美络产品亮相2021桂林绿博会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2-09
       2021广西桂林第十一届节能减排新产品新技术(新能源汽车)展示会暨第六届绿色低碳产业博览会于12月3日至5日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活动整合了公共机构节能、绿色制造、绿色低碳产业等新元素,旨在传播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立用能单位与节能企业、社会大众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桂林可持续发展示范区建设和国际旅游胜地建设。
 本次活动展示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绿色低碳产业、节能新产品新技术等,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美络)智慧党建“1+2”综合性产品体系作为将红色文化与数字科技融合的代表作,致力于实现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关注。
 此次中科美络展示的产品主要有智慧党建管理平台、智慧党建AR互动学习系统、智慧党建3D云展厅。其中,智慧党建管理平台运用了现代信息技术,通过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智慧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的智能化、便捷化和高效化;智慧党建AR互动学习系统通过AR、骨骼追踪、空间扫描等技术,以沉浸式交互体验的形式,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创新意识;智慧党建3D云展厅通过3D建模和数字化虚拟技术打造一个高互动性、高参与度、高体验感的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特别要提到的是,本届桂林新能源展会的云上展厅由中科美络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保障,通过深度整合线上线下文化产业资源,打造互联网推介、资讯发布等重点板块,在线上全方位展示了桂林的地貌风情、以及此次参展企业、参展展品的详细介绍等信息。
目前,中科美络已为数十家单位、企业制作了专属的3D云展厅,不管是大型展会、企业宣传或党建宣传等,中科美络均可以通过云展的形式更为立体、沉浸式地传播内容,并且将包含客服、电商、视频、直播等交互功能集成在展厅当中,让云展厅成为真正的互动空间。在参展期间,中科美络的智慧党建系列产品不仅得到各级领导干部的高度评价,也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欢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