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开启新篇章!创新院投资培育企业中科九衡与国元证券签署首发上市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3-22
       3月9日,合肥中科九衡科技有限公司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首发上市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科九衡董事长庞伟伟博士对国元证券给予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和业绩表现。他表示,公司以“构建苍穹系统,守护环境安全”为使命,助推中国光学算法技术、环境预警监测能力领跑国际,致力于守护人类生存环境。在新的监管环境下,双方可以深化长效沟通协调机制,落实好合作框架协议,在上市业务、资产管理、数字化运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多层次的合作,携手探索合作新模式,共同  为推动我国环境监测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国元证券投行总部总经理王晨表示,中科九衡改革发展思路清晰,顶层设计扎实系统,转型升级措施明确,企业影响力持续扩大,在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形成独特优势,国元证券将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依托自身独特优势和丰厚经验,加大支持力度,助其迈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科九衡战略副总刘睿、常务副总李鑫,国元证券投行总部业务九部总经理丁江波、投行总部新兴行业支持部总经理牛海舟共同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本次携手签约,不仅仅是建立双方合作的平台,更是为了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对于环境保护实践的部署。未来双方将在更高起点、更深层次开展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共同致力于助推我国环境监测领域的加速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