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指尖漫游,一触即“行”——中科美络云展产品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4-13
        新冠肺炎疫情下,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同各行业展会举办需求迫切的矛盾催生了各线下实体公司、展会纷纷上云。2022年1月,《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指出,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支持有条件的大型企业打造一体化数字平台,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推动企业上云、上平台。中科美络着力于社会发展需要,紧跟国家战略发展要求,为单位、行业活动的云展项目提供策划、设计、建设到推广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
        中科美络3D云展馆融合了5G、视频直播、VR、大数据、AI等数字化技术手段将企业或展会的信息通过图片、音频、视频、3D模型真实再现,将搜集的中英文信息和产品进行生动化、立体化展呈在虚拟展馆场景中,同时凭借混合云承载的成熟稳定系统架构,助力实现多业务场景的转变。通过3D建模和数字化虚拟技术在网络空间中“建造”起的交互式、沉浸式的3D立体“虚拟空间”,内容可根据展示要求自定义设置,操作方便,维护成本低。海量的存储功能和先进的数据交换与传输技术,更好地满足展馆在文化、技术、产品、品牌等各个方面的深入诠释需求。企业或展会无需考虑空间制约,更大程度上便捷了宣传推广。通过新颖的展示形式和互动方式,实现在线展览、实时互动、立体宣传,不仅有利于提升宣传品质,扩大影响力,还能会宽营销渠道,增强抗风险能力,为用户带来内容更有趣、形式更丰富的参展体验,加速推动企业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目前,中科美络已为合肥创新院、中科海奥、合肥文博会、桂林绿博会、数字经济创新峰会等数十家单位企业和大型行业展。
       云展馆助力企业和展会实现了“面对面”到“屏对屏”的创新转变,行业数字化进程势不可挡,展会上云、企业上云正成为全球新的发展趋势。中科美络将始终坚持“用科技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紧跟国家战略发展要求和社会需要,用科技赋能,不断创新创优,持续探索云展馆与乡村振兴、党建业务的融合模式,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贡献更多“美络智慧”。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