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博谐科技受邀参加安徽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上午,安徽省直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合肥市包河区方兴社区举行。省直及中央驻皖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省文明办、党团员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合肥中科博谐科技有限公司受安徽省体育局邀请,携心血管功能测试仪,进社区送健康。
       博谐科技作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以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随队开展了医疗义诊、体能测试、食品药品卫生安全、健康知识宣传等惠民便民服务。此次活动获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