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科岛创客 > 全文

中科海奥与Fire Fluid Tech.在储能安全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6
       7月2日,美国知名储能安全领域科技企业Fire Fluid Tech.集团国际业务总监Rory P. Quirk一行拜访创新院孵化培育企业中科海奥,就储能安全领域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洽谈。中科海奥董事长陈滋健携中科海奥储能科技团队热情接待。
       陈滋健向Rory P. Quirk团队介绍中科海奥核心技术源于中国科学院大科学工程,在此基础上以高功率软开关技术开发高可靠、长寿命和柔性直流微网储能系统,可以在源头上提升系统安全性,确保各种应用场合的安全应用。Rory P. Quirk介绍了Fire Fluid Tech.集团提供最为先进的储能消防系统,为安全加了“双保险”。双方共同就产品合作、技术合作深入交换意见,面向全球储能市场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中科海奥储能科技负责人陈勇钢与Fire Fluid Tech.工程总监李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致力于储能电站、新能源充/换电站、智慧微电网的高质量建设进行全方位合作。
       FFT是Novec 1230储能安全系统的世界领导者,为全球市场提供最安全、最环保的清洁灭火剂产品。在中国,Rory带领团队一直致力于与开发新能源、电力和交通运输等行业的专业应用。此次中科海奥与Fire Fluid Tech.的强强合作,必将有利于双方在新能源储能领域的合力,更好服务安全的低碳经济。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