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合肥创新院首批工程技术研发平台签约

编辑:邱敏 | 发布时间:2015-04-02
 
        3月27日下午,合肥创新院举行“健康促进服务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工程技术研发平台”签约暨揭牌仪式。
 
        “健康促进服务工程技术研发平台和移动互联网工程技术研发平台”是合肥创新院首批启动建设的研发平台,旨在为健康服务和移动互联网领域提供共性技术研究、产品研发、技术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孵化一批创新型企业。目前,中心已集聚29名技术、管理类人才,孵化3家企业。
        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华陈华在仪式上指出,近年来,高新区大力推进合肥创新院等协同创新平台建设,着力实现成果、技术、人才、资本、知识产权等创新要素聚集、转化并实现产业化。希望创新院进一步利用好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在基础科学研究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前沿技术领域的优势,充分发挥创新平台的“动力引擎”作用,建设更多先进技术研发平台,集聚更多优势资源,努力为合肥建设“大湖名城、创新高地”作出更多贡献。陈华表示,高新区将竭力为创新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创新院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4 合肥创新院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