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合港创业交流大赛举行总决赛 光伏电站清扫机器人获奖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5-09-16
        9月14日,首届合港创业交流大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经激烈角逐,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光伏电站清扫机器人、香港点硕科技集团的手持拍摄稳定器技压群雄,双双获得一等奖。
 
        大赛由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技局、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共同主办,7月23日启动。围绕着“创业成就梦想,努力成就人生”,省内外及香港地区多家企业和团队踊跃报名,参赛成果、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能源、节能环保、移动互联网、文化创意等领域。香港、合肥赛区分别成功举行半决赛,8支队伍顺利入围总决赛。
 
  据介绍,此次参加决赛的项目技术水平高,产业化前景好,如此次获得一等奖的合肥中科智翔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光伏电站清扫机器人成果,技术相当成熟,已在六安、金寨的光伏电站示范应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