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合港创客空间落户高新区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6-01-18
        合肥日报讯 1月15日,我市首家与香港合作的创客空间——合港创客空间落户高新区。
   
        合港创客空间整合了中科院创新院和香港多所高校的技术来源、专家团队以及三祥公司市场运作经验等资源,搭建以科学家为主的创业服务平台。通过市场机制提供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构建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新型创业服务、成果转化平台。
    
        据介绍,合港创客空间成立后,将整合各类资源,发挥创业服务机构的集聚效应和创新创业规模优势,让创业者自由共享创业资源。合港创客空间将从创意激发、项目评估、筛选、创意设计辅导、政策扶持等方面服务创客。合港创客空间将计划开展创业沙龙、创业培训、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并将积极转化、转移落地多项技术和专利。 (杨萃 记者 方娟)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