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合肥晚报:科学岛开创客学院 “科学家”变“企业家”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6-06-24
        科学岛开创客学院啦!近日,第一期高级研修班开课,学员有来自高新区50家企业的工作人员与科学岛的科研工作者。
 
        本次高级研修班的课程分三天进行。针对企业创始人面临的核心问题,量身定制模块化课程,由高级人力资源师、企业家、教授等专业人士授课。15日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由左京主讲。左老师作为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曾供职于多家高科技企业,拥有12年的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经验,曾主导多家大中型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精英团队的建设咨询、培训辅导工作,成功为民生银行、大唐集团、中铁集团、用友集团、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等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变革建议与改进方案。16日的《决策心理学》由李大志主讲。李老师现任北京大学经管学院成教培训中心、浙江大学经济学院MBA教育中心客座教授,历任销售经理,市场总监,培训经理和人力资源总监等职位,积累了丰富的营销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经验。
 
        通过专业课程的培训,可以有效提高和精化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工作水平,帮助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科研工作者,完成从“科学家”到“企业家”的转变。此次研修班首次让科研工作者与科技企业工作人员汇聚一堂,为其创造沟通、交流与分享的平台,促进“科学家”与“企业家”之间深度融合,资源共享,实现共同成长。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