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合肥产投集团举办首届企业开放日(人民网)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9日,合肥产投集团举办首届企业开放日活动,旨在加深社会各界对合肥产投集团的了解和认知,树立阳光、开放、专业的企业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以“产业,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合作企业、高校学生以及职工家属等百余人走进合肥产投集团,零距离了解企业建设成长历程及发展成果。
 
        作为地方国有产业投融资平台,合肥产投集团旗下拥有创新院公司、“创智天地”科技产业园和全国首家反腐倡廉“清风影院”等诸多子公司和项目。
 
        开放日当天,通过参观创新院孵化企业合肥中科易康达生物医学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合肥产投集团向代表们揭开了创新院公司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神秘面纱。
 
        在“创智天地”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建设情况、招商情况及园区入驻企业情况。随后,代表们深入安徽安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禾下平行进口车等园区入驻企业参观,并在麦田众创空间感受创新创业的氛围。
 
        据介绍,该园区定位为跨境电子商务双创基地和科技创新产业示范基地,目前已累计吸引60多家高科技、研发型、新兴企业入驻。
 
        另外,除了当天参观活动外,合肥产投集团还在合肥市政务会议中心阳光大厅同步举办了集团三周年系列成果展。

报道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18/0410/c358266-31444247.html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