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媒体关注 > 全文

宋国权赴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合肥日报)

编辑:网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6-25
        本报讯 6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赴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和科创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市领导罗云峰、韦弋陪同调研。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智慧环保和清洁生产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科技型企业。宋国权一行首先来到这里,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产品效果、市场应用等情况。他指出,环保产业是保护生态环境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力量,环保企业要瞄准市场需求,加强科技创新,加快成果转化,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更好发展,为生态环保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科创平台是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宋国权先后来到中安创谷科技园、巴特恩众创空间,实地察看平台建设情况,并与建设运营团队就投资规划、招商引资、运营管理、项目孵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勉励他们努力打造更加优良的创新环境,集聚更多高端创新要素,吸引更多高水平项目入驻,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宋国权详细了解各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以及应用推广情况,称赞研究院在前沿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鼓励科研人员要加强与相关行业企业交流合作,加快技术成果市场化、产业化步伐。
 
        调研中,宋国权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战略支撑作用。要精心培育环保产业,以最新的、最有效的生态环保科技,助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面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美丽合肥呵护绿水青山。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加强对高校、高新技术企业等优势资源的整合利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努力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引领性的创新创业平台,为合肥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宗合 代敏 孟祥齐)

报道链接:http://newspaper.hf365.com/hfrb/pc/content/201906/21/content_81924.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合肥日报》,2019年06月21日,第A01版)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2666号 邮编:230088 电话:0551-65695317
Copyright © 2014-2021 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编号:皖ICP备180082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