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全文

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对接会在肥举行

文章来源: 安徽日报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本报讯 10月18日,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对接会在合肥举行,300位科技人才团队代表参会,55个科技团队与市(县、区)签订协议。副省长李建中出席。
 
        近年来,我省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企业、高校、院所及广大科技人员开展创新创业,通过多年实践,在人才引进、成果转化、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共引进200个科技团队来皖创办公司,转化先进科技成果,创业的主要方向集中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减排领域。其中,省扶持资金支持近70个科技团队,投入资金4亿多元,引进各类人才1000多人。科技人才团队的不断涌入,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今年1月到8月,全省高技术产业增加值75亿元,同比增长17.6%,增幅高于全国9.4个百分点,增加值占比由去年同期的8.4%提高到9.2%。(记者 何珂 鲍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