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   微信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全文

阿里联手美国CNBC制作商业节目为初创企业铺路

文章来源: 环球网 / 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次数: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5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旗下财经频道CNBC近日联合小中企业电商的专家阿里巴巴以及伦敦视频机构Hub,共同创作一档全新的商业娱乐节目《Pop Up Start Up》,并将于12月17日首播。
 
        该节目将邀请12位制造业企业家在其中进行相互竞争,为2万英镑(约174900元人民币)奖金而战!每一集将有两位企业家“出战”,一开始会得到一笔种子基金,随后要努力进行某种产品的批量生产,并在“闪店”中成功出售方可得奖。
 
        阿里巴巴集团的中国企业通讯及市场营销部负责人吴敏芝称:“我们真正希望《Pop Up Start Up》能给人们展示在当今变化多端的商业环境下是如何做生意的。我们期望让参赛者向大家展现最极致的才华,给英国的初创企业和全球的小型企业提供一个加入新型数字经济的平台。”
 
        另一方面,Hub的总经理大卫•胡恩斯通称:“商业娱乐节目已经流行了数十年,而在《Pop Up Start Up》中,我们想给观众的是原汁原味的体验,利用企业加速器模式来反映阿里巴巴的组织价值。能与CNBC和阿里合作实在太棒了,我们希望广大观众能够享受这个节目的乐趣,就像我们享受制作节目的乐趣一样。”(实习编译:何梓健 审稿:李宗泽)